2012 我想是我人生最詭譎的一年 ,不得人疼 , 不過已經過了。

2013今年我也恢復我的狀態 , 雖然今年還是有很大的挑戰 , 但是我準備好了。
一向開朗的我 ,我想我回來囉!!沒什麼事我是不能解決的 , 對吧!!哈哈





bluesk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久沒去大甲囉!!~這次去吃了很薄的小籠湯包喔!!我覺得比鼎X豐好吃說。

他的皮超薄的而且超-juice,筷子一夾下去妳真的無法想像像瀑布一直流出來的啦!

裡面的蔥跟肉也相當的新鮮整個是融合在一起了,加上辣油包也相當搭無話可說的好吃。


   

     真的是回沖率100%,有沒有看到盒底滿滿的juice都是精華啦根本是餛飩湯的啦。

大甲喔,去拜拜也可以去嘗嘗美食囉,他開店時間似乎是在早上賣早餐的到中午就賣完了喔。

裡面大概五六個員工努力的包著,也不會等太久囉,我想這因該是大甲人都知道的吧,

可惡在那邊讀書讀三年竟難不知道,書白讀了啦XD。

 

DSC_0005  

 

 在土地銀行那邊囉:437台中市大甲區鎮政路4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uesk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了好一陣子,班正常上但在工作上游刃有餘,似乎上班只是為了過活。
                       習慣我覺得是一種很可怕的東西,當你習慣這模式後就動力就會降低,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繼續找出我的原動力,不過有人說平淡也是一種幸福呢。

                            2012年的5月份我的房間正在重新裝修,斑駁牆壁隨著時間慢慢有了新的氣象,
                      再把所有的物品一併重新整理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回憶被我收藏在小小角落,
                      或許我是該丟了或許繼續讓他塵封呢?或者等我老了或許是一個不錯的回憶。

                         未標題-1  
                                DSC_00119         
  

                       「 習慣可以讓人遺忘,但發現在它的存在又猶如左日發生,今天我把"星空"看完了一遍,

                    裡面提到: 

                        只要抬頭望著星空,世界就會變得好大

                        我們要求的真的不多,一個眼神,一句話,一場雨,一陣風,或者,是一個點頭再見,

                   只要一點點的温暖,我們都會打從心裡感到幸福,但是,我要的再見,卻始終都沒有得到。

                       雖然一切都會過去,但是在放手之前,想要抓多緊,就抓多緊。」

        星空如此的廣大,其中在我眼中一顆暗淡無奇的星星,在遙遠的光年之處卻是光芒四射的星星呢!我要成為一個一閃而逝的流  星,或是成為平淡的外表內在卻充滿無限內涵一顆遙遠之星呢?是吧宇宙無限廣大。
       內心感到幸福我想這是,最簡單也最難達成,每天的一聲問候看似簡單的動作,每天卻是相當難達成。幸福其實很簡單也很困難。
                    下載  

     上個禮拜我姊為了去看新光嚴爵PROMAX一日店長,於是推薦我某個包包,可附贈另個小包可以給嚴爵簽名,與店員談笑風生,姊就跟店員說:他在家都不是這樣,你哪位阿?me:我你弟阿。我有一個關心我的姐姐,雖然不見得了解我,但再她眼中我是一個很獨立有點嚴肅的小弟弟,我只是身為老二身份所以我需要堅強,其實我一直有著令人意外的一面。
                528057_226719780770297_180356988739910_391801_2014888375_n  

bluesk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有點感傷!很多事情我們必須要做而且一定要做卻一直都不完美。上帝創造人卻讓他充滿矛盾,人們常講人不可能都是完美的。這時我就充滿了疑問?上帝是不是也是不完美的呢?為什麼不把人創造成完美的呢?

   讓我唯一的解答我想是要讓人不斷學習從中獲得樂趣讓大家有個目標往前邁進。如果神把我們創造成完美世界看是很和諧卻充滿乏味與無趣。

  我想想我努力過的事,是不是真的全心付出。我想是否定的,我一直想讓自己完美卻是艱辛、困難、充滿了阻礙。我今年做兩個重要的決定雖然很難過,不過我想這是最好的方向了。在變調之前總是想異想天開加入了各種元素會更完美,其實是一個愚昧行為。在所有的氛圍已變了調,我想努力的加入各種香氣卻已無法回歸到原來的自然樸實的氣味了。

  我想我累了2011年是我一輩子最痛的一年,所有的事在下半年接踵而來。但是從中我學習到很多認清自己的愚昧。我向來不責怪別人以後也不會,我一直覺得要讓別人開心要先讓自己開心,在敞開心扉的自然渲染下絲毫不需修飾。我需要找回自己!我想此時此刻我已經是個開心的人了!總是帶著微微上揚的嘴角。不管以前的朋友們過的怎樣我想你們一定過的很幸福,現在在我身邊的朋友們,我要說:我回來了!

20100912062    

bluesk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弟弟 威廉·格林,德國民間文學研究者,語言學家,民俗學家。

1786年2月24日生于美因河畔哈瑙的一個律師家庭。 

  我跟格林兄弟中的弟弟是同一天生日真的是讓我太意外了!!

我也是在日月潭年梯步道看到的說!!格林大師a!!~酷斃了說

快拍手快點哈哈!!~


  DSC_0315.jpg  

爬呀爬呀過山河  366個階梯給他努力爬完了阿!!~~

你看你看!!~我跑去很下面說........2月份的!!好遙遠喔!!~千里迢迢!!~找到跟我同一天的名人!!~

DSC_0294.jpg  

bluesk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在個月我慢慢想通了 我竟然在做超乎我想像的事 想想我好傻
不過似乎我是懂了 不過令我開心的是在9/1那天我似乎完成了
完全不可能完成的事 頭痛加眼壓偏高感覺什麼都在天旋地轉
我的意志力可以竟然這麼堅強 連買個東西來回就要兩個小時多車程
這似乎好像是新竹來回車程了在台中也能跨縣市的路程哈哈....不過這是我做過最不完整的東西了
與我的想法還有些許落差不過差強人意囉..終究算完成囉 ? 不過希望下次再做這件事的時候不要再這麼傻就好了....
今天看到一篇分析雙魚座的人
我從頭看到尾真是令人可怕似乎是這麼回事竟然有人如此了解
我們這類的人 我相信我也可以把缺點那部分克服讓自己更好......目前都還算順 100年轉眼間又要結束了
今年認識很多人 有些許遺憾 不過我很開心.....開心幽默才是我 我就是我 不用想太多!!!

bluesk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現在已經快凌晨兩點了!!~是學生時代吃永和豆漿的時候了呵呵
今晚精神特別好~~其實是失眠 好久沒寫網誌囉!!~~
最近會把之前一些照片PO一下!!~呵呵
很多都沒整理!!~~需要花點時間 恩無聊文就這樣呵呵

bluesk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ENGLISH NAME
  • 請輸入密碼:

    我們前往菲律賓的長灘島以第一次出國的我真的是很開心到島上之後已經進入黃昏

就算拍攝技術再爛的人都能拍出好照片原因實在太美了夕陽能美成這樣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還有多照片我也還沒拿到不過我因該是最喜歡這張這個剪影很棒

DSC_0052.jpg

bluesk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也是!!~的確就是這樣
認清事實吧

bluesk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似乎什麼都不對的一天 好久沒睡到這麼安穩的起床 就想說來去看電影吧 一個人顯得有點寂寞 看早場的電影真的空無一人
買票的時候還看著賣票的妹妹 看完影片出來牽車的時候再看他幾眼......果然我太明顯了一直看她 她眼神就一直注視這邊
她一定想說這怪叔叔在幹嗎阿!!! 電影院有幾個服務生恩還長得不錯 剛好機車要換黑油跑去以前的叔叔那邊換結果沒開
不知道是休息還是沒開了還是換地方?不然這個時候怎麼沒做生意 熟悉的路線熟悉的建築物但都人去樓空 以前的同學以前的朋友
似乎都消失了 新的開始 沒上班的日子跑很多地方一個人的電影 一個人的逛街 一個人的午餐 卻時間過得很慢但心裡卻很寧靜

OS:有件事一個禮拜了似乎還不太習慣她的消失呵呵

bluesk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去吃同事的喜宴因該說是以前同事 已經一個月了呵呵時間過得還滿快的不過我還滿想念大家的
等妳們家的寶寶啦!!~快生一個!!!~~~快
不過那天都說我有些許不太一樣!!~三個人跟我這樣說!!~~~我想想因該是頭上烏雲不見了吧!!!!~~~~~
呵呵不過在我剛進公司的時候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啊!!!~~~經過時間的摧殘哈我變了個樣!!~~~~~~
講話白癡白癡的有時有點冷!!!!~~~~不過我還是講得很開心做事當然也不馬虎!!!~~~我事情有做完啦沒偷懶啦!!~
不認識我的人看我在跟女生講話還以為我再把她勒!!!~~~以前有這傳聞哈哈屁勒!!!!聊天而已啦跟男生也一樣阿
跟誰都能聊!!~~~不過要看我心情!!~~~~~~這時候覺得快樂很重要!!!!
你表現得快樂大家都會比較沒心防喔!!~~~~恩恩我是好人!!~

bluesk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下來南部已經第六天了 工作已經第五天了但是我還有點狀況外 因為好多東西要學喔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前幾天我都沒睡好體力報差的前幾天壓力好大因為體力很差又不知道在幹馬一直出錯心情好差好亂以前當工程都我罵人現在都別人罵我
不過還好現在我承受下來了心態轉換真的很重要而且一個月才四天假要哪時候呢?我都不知道?至於要當上幹部到底要有什麼能力呢我也不清楚?
我還有最主要的兩大部分還沒學 我後來才發現我被分配到是一天都將近900杯的生意超好的店 至於今天母親節破千了
六日兩天幾乎都像在戰爭體力負荷好大要是我是老闆因該很爽吧真是嚇死人了
我現在幾乎一天都只吃一餐早餐沒吃中午根本沒時間吃下午兩三點才有機會吃飯也沒胃口就已經到晚上了
天啊但是幾乎沒瘦為什麼那ㄟ安哩!!!~~~我也盡量不喝店內飲料 結果也沒瘦真失敗希望我能繼續努力下去雖然我表現不佳
可能我年紀也大了重新學習真的很累人!!~~~不過說真的我現在過得好充實喔!!!~跟讀高中的感覺很像沒假日只有晚上休息時間

bluesk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碎碎念文:
今天難得放假一早起來去換機車黑油 轉螺絲轉半天轉不開 卡住了該死
想到用槓桿原理來轉開 一不小心頭伸太過去 叩一聲眼冒金星 我的耳朵腫的跟麵龜一樣痛死我了
兩邊極不對稱 還好沒腦震盪 原來被棒子打到頭是這樣的感覺 真是當頭棒喝阿

不過跟同事也聊了一個下午的天!!~也算悠哉的一天了

bluesk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27 Sun 2011 21:43
  • 階梯

 

DSC_0071.jpg

人越往高處爬越覺得看得越清楚

bluesk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