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來南部已經第六天了 工作已經第五天了但是我還有點狀況外 因為好多東西要學喔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前幾天我都沒睡好體力報差的前幾天壓力好大因為體力很差又不知道在幹馬一直出錯心情好差好亂以前當工程都我罵人現在都別人罵我
不過還好現在我承受下來了心態轉換真的很重要而且一個月才四天假要哪時候呢?我都不知道?至於要當上幹部到底要有什麼能力呢我也不清楚?
我還有最主要的兩大部分還沒學 我後來才發現我被分配到是一天都將近900杯的生意超好的店 至於今天母親節破千了
六日兩天幾乎都像在戰爭體力負荷好大要是我是老闆因該很爽吧真是嚇死人了
我現在幾乎一天都只吃一餐早餐沒吃中午根本沒時間吃下午兩三點才有機會吃飯也沒胃口就已經到晚上了
天啊但是幾乎沒瘦為什麼那ㄟ安哩!!!~~~我也盡量不喝店內飲料 結果也沒瘦真失敗希望我能繼續努力下去雖然我表現不佳
可能我年紀也大了重新學習真的很累人!!~~~不過說真的我現在過得好充實喔!!!~跟讀高中的感覺很像沒假日只有晚上休息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