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吃同事的喜宴因該說是以前同事 已經一個月了呵呵時間過得還滿快的不過我還滿想念大家的
等妳們家的寶寶啦!!~快生一個!!!~~~快
不過那天都說我有些許不太一樣!!~三個人跟我這樣說!!~~~我想想因該是頭上烏雲不見了吧!!!!~~~~~
呵呵不過在我剛進公司的時候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啊!!!~~~經過時間的摧殘哈我變了個樣!!~~~~~~
講話白癡白癡的有時有點冷!!!!~~~~不過我還是講得很開心做事當然也不馬虎!!!~~~我事情有做完啦沒偷懶啦!!~
不認識我的人看我在跟女生講話還以為我再把她勒!!!~~~以前有這傳聞哈哈屁勒!!!!聊天而已啦跟男生也一樣阿
跟誰都能聊!!~~~不過要看我心情!!~~~~~~這時候覺得快樂很重要!!!!
你表現得快樂大家都會比較沒心防喔!!~~~~恩恩我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