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個月我慢慢想通了 我竟然在做超乎我想像的事 想想我好傻
不過似乎我是懂了 不過令我開心的是在9/1那天我似乎完成了
完全不可能完成的事 頭痛加眼壓偏高感覺什麼都在天旋地轉
我的意志力可以竟然這麼堅強 連買個東西來回就要兩個小時多車程
這似乎好像是新竹來回車程了在台中也能跨縣市的路程哈哈....不過這是我做過最不完整的東西了
與我的想法還有些許落差不過差強人意囉..終究算完成囉 ? 不過希望下次再做這件事的時候不要再這麼傻就好了....
今天看到一篇分析雙魚座的人
我從頭看到尾真是令人可怕似乎是這麼回事竟然有人如此了解
我們這類的人 我相信我也可以把缺點那部分克服讓自己更好......目前都還算順 100年轉眼間又要結束了
今年認識很多人 有些許遺憾 不過我很開心.....開心幽默才是我 我就是我 不用想太多!!!


太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