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 威廉·格林,德國民間文學研究者,語言學家,民俗學家。

1786年2月24日生于美因河畔哈瑙的一個律師家庭。 

  我跟格林兄弟中的弟弟是同一天生日真的是讓我太意外了!!

我也是在日月潭年梯步道看到的說!!格林大師a!!~酷斃了說

快拍手快點哈哈!!~


  DSC_0315.jpg  

爬呀爬呀過山河  366個階梯給他努力爬完了阿!!~~

你看你看!!~我跑去很下面說........2月份的!!好遙遠喔!!~千里迢迢!!~找到跟我同一天的名人!!~

DSC_0294.jpg  


果然是很適合我們這種星座個性的人!!~~~呵呵 真感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