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前往菲律賓的長灘島以第一次出國的我真的是很開心到島上之後已經進入黃昏

就算拍攝技術再爛的人都能拍出好照片原因實在太美了夕陽能美成這樣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還有多照片我也還沒拿到不過我因該是最喜歡這張這個剪影很棒

DSC_0052.jpg

 

 我還去潛水超酷的下水一個一個往後仰那畫面好經典不過沒拍到一個一個撲通下去

話說雖是教練帶領著你不過以我這旱鴨子來說真是有勇氣哈哈

深潛下去真的水壓搞得耳膜實在有夠不舒服的不過這經驗實在好棒我拿到潛水體驗證書了哈哈

(不要問證書為什麼有中文很簡單因為是台灣教練開的可不是我自己去印的)

長灘島 001.jpg  

  藍天白雲與湛藍的海水真的台灣真的看不到這畫面就算你躺在那邊度過一天也不覺得浪費

美景就在你眼前下次去真希望跟不同人再去一次不過先把english 練好出國果然很實用

  DSC_0367.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