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好一陣子,班正常上但在工作上游刃有餘,似乎上班只是為了過活。
                       習慣我覺得是一種很可怕的東西,當你習慣這模式後就動力就會降低,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繼續找出我的原動力,不過有人說平淡也是一種幸福呢。

                            2012年的5月份我的房間正在重新裝修,斑駁牆壁隨著時間慢慢有了新的氣象,
                      再把所有的物品一併重新整理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回憶被我收藏在小小角落,
                      或許我是該丟了或許繼續讓他塵封呢?或者等我老了或許是一個不錯的回憶。

                         未標題-1  
                                DSC_00119         
  

                       「 習慣可以讓人遺忘,但發現在它的存在又猶如左日發生,今天我把"星空"看完了一遍,

                    裡面提到: 

                        只要抬頭望著星空,世界就會變得好大

                        我們要求的真的不多,一個眼神,一句話,一場雨,一陣風,或者,是一個點頭再見,

                   只要一點點的温暖,我們都會打從心裡感到幸福,但是,我要的再見,卻始終都沒有得到。

                       雖然一切都會過去,但是在放手之前,想要抓多緊,就抓多緊。」

        星空如此的廣大,其中在我眼中一顆暗淡無奇的星星,在遙遠的光年之處卻是光芒四射的星星呢!我要成為一個一閃而逝的流  星,或是成為平淡的外表內在卻充滿無限內涵一顆遙遠之星呢?是吧宇宙無限廣大。
       內心感到幸福我想這是,最簡單也最難達成,每天的一聲問候看似簡單的動作,每天卻是相當難達成。幸福其實很簡單也很困難。
                    下載  

     上個禮拜我姊為了去看新光嚴爵PROMAX一日店長,於是推薦我某個包包,可附贈另個小包可以給嚴爵簽名,與店員談笑風生,姊就跟店員說:他在家都不是這樣,你哪位阿?me:我你弟阿。我有一個關心我的姐姐,雖然不見得了解我,但再她眼中我是一個很獨立有點嚴肅的小弟弟,我只是身為老二身份所以我需要堅強,其實我一直有著令人意外的一面。
                528057_226719780770297_180356988739910_391801_2014888375_n  

   棒棒糖,有想到功夫女孩的棒棒糖嗎? 有趣中其實有另外一種意義!呵呵
   由感而發打的心情日誌,今天我把外盒擦拭過繼續讓它塵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