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與以前同學聊天...........最近工作工作環境如何....



偉 簡單來說
偉 然後每天看天線寶寶

該我說話了!! 那是啥= =
該我說話了!! 丁丁喔

偉 無塵衣插個天線
偉 就天線寶寶了阿

該我說話了!! 哈哈
該我說話了!! 是喔= =

偉 是阿!!~~~
偉 不要以為無塵衣很帥
偉 他是跟天線寶寶同等級的

該我說話了!! 從來不以為咧
偉 好吧
偉 那本來就是同等級的

該我說話了!! ㄎㄎ

人生果然是起起伏伏..........

沒有任何事是絕對的......對與錯是由自己判斷

並非是由別人去決定的...............能回到過去多好跟同檔打屁聊天....

像天線寶寶一樣開心純真 像海綿寶寶派大星一樣白木多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