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去吃喜宴
遇到老同學聊了一下子.....
講到以前國中補習時候的三人行...
約好明天聚聚已經提早講了......
卻在msn上說不能去了............
他說:說今天下午到台南明天晚上回來....
os:那表明就不能來阿....
我說:今天下午去天晚上回來那何必問聚會到底幾點呢?
我說:那因該是不能來了看你晚上七點趕得不趕得來.....你是要去喝酒吧?
他說:我懶得跟你解釋
他說:以後不用找我去了....
os:硍!!那一開始就表明不要去就好了 我何必費勞費心浪費我電話錢......
os: 默默把msn封鎖 電話刪掉.........也順便刪一些不是很熟的朋友
原來我們友誼跟紙一樣一搓就破 把兩個人當傻子......

我不知道我表達方式是否有不當搓到他要害

不過最近約人好難不管是當聯絡人或不是聯絡人總是被放鴿子那個........

感覺守時守約的人虧好大.......突然爽約那天就不知道要幹嗎?

結果浪費一天美好假期.........

果然真心的朋友只要一個就夠了.....

好久沒有這麼讓我內心充滿震盪事情了

PS:大叔我也有感性的一面的時候 其實我不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