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找學弟們
先去八卦山景觀餐廳吃了中餐
後來又去北斗吃了肉圓 跟黑糖挫冰...黑糖的風味真是不錯
又去田尾公路花園買了玫瑰跟杜鵑要回去佈置我花園........完成一天的行程

原來這才是開始 到了火車站一下車一堆人人就在看我
硍是沒看過帥哥拿玫瑰花喔...
到了大廳還是一堆人以集中的眼光看我........剛好下課下班時間....爆多人
硍是沒看過帥哥拿杜鵑花喔....
上了站台真想把花丟了.....買花有錯喔不要再看我了
難道是我真的太帥了?痾!!~不可能自己想想都想吐.....
上了電車想想算了拿起耳機聽起音樂玩起手機...........撇開注意力
嗯嗯!!~還好到站了..............卻下起雨
喔血特連上天都為我哭泣.....屁怎麼衰又沒雨傘....離機車又那麼遠 到了都不用穿雨衣了........
恩!!~大雨大雨西哩嘩啦...衣服濕答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