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74.rotated.JPG
今天請假跑去一中閒逛

想增添一雙鞋子..可是怎麼看來看去最近的板鞋都這麼醜阿

全部逛完還是沒喜歡的!!∼

跑去中友誠品吹冷氣......書看一看消耗了不少時間

看到一半的時候有個女生鬼吼鬼叫櫃台那邊?

一直叫櫃台服務生微笑...笑一個嘛 服務生也擺出專業的微笑乎隆過去

真的有點傻眼....後面的對話也是亂7八召....

走之前還唱金包銀

她走後我繼續看書....當我離開後看到他再跟一個老伯伯聊天

還說老爺爺可能是誠品老闆之類的...所以一定要跟他聊不然會錯過機會

我再度傻眼快閃小心被纏上......

去地下室美食街吃飯...點完餐吃起飯..對面做一個媽媽拿起電話

開始披哩趴拉抱怨起來都說家務事都是他做還要工作..像打開話夾子講不完

我的美好用餐時間變成抱怨大會...加快吃飯速度...吃完

立刻飛奔離開...用小跑步...我想這時候他因該嚇到了吧...

看一下兩點多太陽正大...好吧跑到二樓流行館沙發椅發呆

又一附愛睡....睡著睡著張開眼....專櫃小姐疑是在看我....

沙發也沒人..剛好眼神對到就當是吧....繼續睡

又張開又對到....算了就當是吧....

這時我OS:他們因該是在討論怎麼有隻豬睡在沙發上死不走

無聊再中友用手機拍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