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老姐在整理家裡以前小時候的照片備檔 就去翻翻看了幾張照片

看到小時候的猴樣....難怪小時後有那麼多的糖可以吃........

而且我發現..小時後的頭髮在陽光下有點咖啡色...原來很久以前就這樣了QQ

 

 skf23-1.jpg

還有老爸的帥氣樣!!~~~我爸就算現在穿起西裝一樣帥氣......

不過那時候的....70年代的衣服真的有夠酷的
skf19-1_edited-2.jpg
我真的是大頭寶寶呢.....果然是大頭下雨不用愁...

聽我媽說我根本就是個懶骨頭.....好睡好吃...不太用顧....很少吵
2009-10-3 下午 14-48 掃瞄 (16).jpg
所以這到底算是優點還是缺點?

有時後去翻翻舊照片可以發現很多有趣的事....與以前發現新事物的雀躍心情!!

經過這麼多年童稚的心情不再....但可回味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