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很年輕可是感覺到我的內心卻很老!!~~
以前在一本書看到雙魚的人內心成長是負成長的!!~~~
越是年輕越是成熟隨著年紀增長內心卻返老返童越來越幼稚!!~~
呵呵的確滿適合我的小時候就看盡世間人暖!!!~~
也跟自己個性有關吧喜歡靜靜的觀察人!!~~
一舉一動看在眼裡!!~~
雙魚第六感又特別敏銳!!~~
有時就往心理埋反而越來越痛!!~~~
雙魚真的是一個令人矛盾的星座兩條魚卻不同方向!!!~~
我的外表稚氣卻又有老頭的心理真是不撘的組合!!~~
不認識我的人覺得我是小孩!!~~
認識我的人覺得我是老頭!!~~
要問我本性我也不清楚!!~~
有時小孩般的陽光笑容!!~~
有時大人般的嚴肅面容!!~~
覺得我的兩條魚!!~~
一條代表光明一條代表黑暗!!~~
兩者互相矛盾又都存在!!~~
我最喜歡講的一句話:這就是人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