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點感傷!很多事情我們必須要做而且一定要做卻一直都不完美。上帝創造人卻讓他充滿矛盾,人們常講人不可能都是完美的。這時我就充滿了疑問?上帝是不是也是不完美的呢?為什麼不把人創造成完美的呢?

   讓我唯一的解答我想是要讓人不斷學習從中獲得樂趣讓大家有個目標往前邁進。如果神把我們創造成完美世界看是很和諧卻充滿乏味與無趣。

  我想想我努力過的事,是不是真的全心付出。我想是否定的,我一直想讓自己完美卻是艱辛、困難、充滿了阻礙。我今年做兩個重要的決定雖然很難過,不過我想這是最好的方向了。在變調之前總是想異想天開加入了各種元素會更完美,其實是一個愚昧行為。在所有的氛圍已變了調,我想努力的加入各種香氣卻已無法回歸到原來的自然樸實的氣味了。

  我想我累了2011年是我一輩子最痛的一年,所有的事在下半年接踵而來。但是從中我學習到很多認清自己的愚昧。我向來不責怪別人以後也不會,我一直覺得要讓別人開心要先讓自己開心,在敞開心扉的自然渲染下絲毫不需修飾。我需要找回自己!我想此時此刻我已經是個開心的人了!總是帶著微微上揚的嘴角。不管以前的朋友們過的怎樣我想你們一定過的很幸福,現在在我身邊的朋友們,我要說:我回來了!

201009120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