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89.JPG

在台南安平古堡給人家亂拍的!!~~~個人滿喜歡拍小人的.......痾是小人物!!



DSC_0138.JPG

我記得入學時的第一間教室!!~一群不認識人群聚的地方!!~

呵呵!!最近想到一件我自己都知道的事 只是又有人提到 讓我會心一笑!!~~~

不認識我的人就覺得我很跩?氣質就是這樣?.....一副老油條!!~~

無所謂啦!!~我也懶的爭辯.......

這次去台南找我的小老弟!!~

回去以前在學校常光顧飲料店!!~人都不一樣了!!~~讓我好失望!!~~~不過台南的天氣一樣陽光普照..........

不過當我失落然後出遠門!!!~~回到家裡就會遇到好事?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要不是找到工作!!~就是升遷QQ!!~

果然有拜有保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