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到了這個歲數感覺人生總有許多遺憾 學生時代科系都由父母安排 年輕時的荒唐但不夠充實 沒有學到課物外以外的東西

大學混社團鬼混好像我都比別人差因為我不夠認真 我不想被當掉 我順利畢業了 但遺憾一堆

總是被道德觀這個框框所框住 個性夠奇怪 平時不熟識或不想講話臉像欠錢欠了一屁股債 認識的人就覺得本人是白癡QQ

女友也才交一個 學生時代就不要想太多不適合就是不適合 浪費了熟識女生的最佳時代 現在被鎖在公司這個框框裡 能認識的人真的很少

讀了這科系讀到最後還發是我畢業後決對不進科技業...但被現實牽引還是進了科技業 當初因該去念高雄餐旅的

我喜歡吃我也喜歡煮但被工作所影響回到家就像灘死水 完全沒動力 工作也不是算快樂 也不算不快樂 變成混口飯吃

人說最幸福的就是興趣與工作結合是最開心的一件事

發現我真的都是想太多說什麼不要辜負女生要讓他有個健全的家一個經濟支柱...一堆同學工作不是很好或不穩定 還不是都結婚了生了一堆兔崽子

根據統計學歷越高 或工作階級越高 都晚婚....代表真的都想太多

最近還一堆說我長很老 又有人說我娃娃臉? 啥鬼阿這兩樣會重疊在一起.....都搞不懂自己了...很難挑衣服捏

要是從新來一次很多事件真想重新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