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22X.jpg

話說大猴在某一天興高采烈要出門遊玩!!~~~準備去香蕉園吃香蕉!~
整裝待發穿的猴模猴樣!!~一踏出大門....關上門的一瞬間!!~
阿!!~~我忘記拿鑰使了!!~~~~(slow motion)
頓時我的心情五味雜陳.....遊玩的心情被門隔開關在溫暖的家中了
喔!!~~香蕉園!!嗚我的小蕉蕉!!~你那金黃外衣!!~柔軟的內在!!~香甜的味道!!~~~要跟你說再見了!!~~~
我的心已被上了一道道的鎖!!~~不知該如何解開!!~~

小蕉蕉你要等我阿!!~~~~

大猴:嘟嘟嘟!!~鼠爺匠!!我門被反鎖了!!來幫我開鎖吧!~
鼠爺匠:你這是高級鎖!!~六道鎖.....一道鎖收一千..總共6000侯猿幣
大猴:阿!!~~~我直接把們拆了好了....
鼠爺匠:你拆吧!!~

大猴講古:愛是要大方說出來的 你將

鎖起來 心意是很難傳達出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