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兵當了十天了!!~~~~~

真是有夠多天兵的!!~~~~~

哈我也是其中一員,老是狀況外!!~~~~

班長:xxx怎麼那~麼菜!!~~那麼慢!!~~

短短十天裡有三位病患縫了不少針!!~~~~

one拿取至物櫃頂端鋼盔反被敲到頭破血流!!!~~

two一個早晨睡醒過於緊張撞到床又撞破了頭縫了幾針!!~~~~

three完全不知道怎麼發生的,就是跌倒了腳縫了幾針!!~~~

煩阿七月去當兵我只能說『熱 累 髒』這三個字送你!!~~~~

左天打靶天兵日誌:左線預備 又線預備 全線預備 碰碰碰!!~~~~

天兵出現了連發 連長:搞什麼阿還有連發的,打都打不到像娘們一樣!!~~~

另一位弟兄全線預備 碰碰碰!!~~~

班長:你會怕喔連扳機都不敢扣!!~~~

出去0發!!~~

阿兵哥:手肘痛?不敢按(手肘痛因該是打不到而已吧天兵一名)

打完真的有小蜜蜂出現ㄋ!!~~~~~

當然就是吃吃喝喝啦!!~~~~

天兵
集合時:123你怎麼有有餐具你不是打飯班嗎?122的餐具不見了ㄋ!!~~
123:對喔!!~122我對不起你!!~~怎麼辦怎麼辦!!~~
122:報告班長我的餐盤不見了!!~~~
123:(跑到前面)報告班長他的餐盤在我手上
班長:喔抓到了喔!!~~~123又是你

成刺槍隊形
123:122這是我的位置ㄋ你站錯了啦!!~~~(激動)
122:我的旁邊是中央伍ㄋ!!你看!!~~(誠懇狀態的說)
123:阿!!~~~我的位置勒!!~~~(驚慌跑掉了)

鋼盔事件
集合時
排長:這鋼盔誰的還不趕快來拿!!~~~
天兵二人組:嘻哪兩個白痴阿裝備都忘記拿!!~~~
排長:誰的還不承認要是沒裝備的你就倒大楣了
天兵二人組:ㄟ我們鋼盔勒!!~~靠那是我們的啦
天兵二人組:報告排長那個是我們的



混蛋128天兵
128:報告排長我不能刺槍了
排長:去跟班長講
128:報告班長我刺幾下我手就會抖了刺不下去了能休息嘛?
班長:你就是欠操

128:報告班長我的新成代謝不好需要驗退
(驗退的人喝飲料吃雞排吃巧克力還真不好阿小蜜蜂真是他麼最愛 操課一條蟲,吃飯一條龍)
技測前一天到醫院看報告
醫生:你只不過是普通小感冒沒有其他問題不能驗退的
128:我的肝指數過高不能操我快不行了,我要急診(還真的急診了)
回到營區
副連長:128怎麼不去技測,你大不如回寢室睡覺好了
128:報告副連長那我上去睡覺(傻眼跟連上最雞巴的長官說這種話算他猛怎麼高學歷的人會是這付得性)

寢室夢話
安靜的夜晚
1.大喊:下雨了,趕快跑!!~~~
2.大喊:誰偷了我的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