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訓終於結束了!!~~~

外面空氣真是清晰!!~~~

心得: 髒 累 忙

在裡面時間真的過很慢

讓我最討厭的就是早晨,一起來全身酸痛,一想又是無盡的體育課的開始就覺得累

每天看著行事曆時間就好像停住似的無止境輪迴著

軍中真的龍蛇雜處,各種人都有當然好人也不少

就是有那種沒事就要吐你沒事幹的人嘴又賤

但是就是結束了

這次抽到爽兵

國防部 參謀本部X電作X指X部本部 資訊兵

如果沒誤的話因該會去新店市上北部了

同梯的都要分道揚鑣了

跟比較好的弟兄都是再好單位

真的是好人有好報

三寢的公差班們,辛苦上天有看到啦

看一下薪水真少的可憐!!~~~廉價勞工

明天回營剛好是父親節哇勒!!~~~真妙

到台北放假都不能回家了嗚!!~~~

學長不要欺負我QQ!!!~~~~

讓我平安過完這一年吧!!~~~

怎麼短短六天的結訓假遇到兩個颱風變成八天了!!!~~~~

好一個雙颱!!~~~~

吼!!~~~害我在家發呆!!!!~~~~

有夠無言的!!!~~~~~

不知道會不會扣假我不想連兩個禮拜都沒放假阿!!!~~~~~

煩悶的軍中生活!!!~~~~~

下部隊怎麼離我這麼遙遠!!!~~~~~

365天怎麼才過37天!!~~~~

為什麼要剃這鳥頭!!~~~~(雖然目前長度快到以前國中的平頭了還是鳥)

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